close

你相信魔法嗎?
如果你再前一秒鐘問我,我會說:「怎麼可能?當然不相信啊!」
但如果你現在問我,我只能說:「雖然我不想承認,但,這是真的!」

我是伊蓮‧史維爾。
一個平凡的十二歲女孩。
我的生命是悲慘的,自從我父母在五年前死後,我就不再相信魔法、上帝、奇蹟這種的無稽之談。
我目前被我討人厭的阿姨領養,她還有一個煩人的女兒〈也就是我的表妹〉,所以我痛恨我的命運。
而我的雙親留給我的唯一樣遺物就是鏡子。
我不懂,鏡子有什麼用處?
我只知道這是唯一能紀念我父母的東西。

那面鏡子至少有160公分以上,正上方有一顆藍寶石,鏡框則是鍍金的,看起來不會太過華麗,又不失高雅氣質。
這鏡子正放在我的房間,我雖然不常用,但還是小心翼翼的保護它。

就在今天晚上,怪事發生了!
那面鏡子,突然發出刺眼的亮光,讓我忍不住閉起眼睛。
當我在度掙開眼時,我,被鏡子吸進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